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窝窝团裁员案陷罗生门:劳方披露仲裁申请书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echWeb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窝窝团否认收到劳动争议仲裁申请书之后,劳方披露了盖有仲裁委公章的通知书,使得这场纠纷演变为一场“罗生门”。

7月22日消息,窝窝团被指非法裁员风波又有新进展,在窝窝团官方否认收到劳动争议仲裁申请书之后,被裁员工代理律师在微博中披露了盖有仲裁委公章的通知书。

  日前窝窝团被指非法裁撤数十名员工,其中3名被裁员工赴海淀劳动争议仲裁委申请劳动冲裁、起诉窝窝团。但窝窝团发布声明称,从未进行过任何非法裁员,截止目前也未收到任何劳动争议仲裁申请书。

  对此被裁员工代理律师赵占领在微博中斥责窝窝团是在“睁眼说瞎话”,并披露了盖有仲裁委公章的通知书。

  赵占领称:“本人所代理的两位当事人于7月13日向海淀区劳动争议仲裁委提交仲裁申请,仲裁委通过书面和电话方式通知我方当事人昨天去领取相关法律文书,并组织了初步调解。现把盖有仲裁委公章的通知书予以公布,以正视听!”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窝窝团在自称遭到黑客攻击的“抽奖门”事件后,就开始进行裁员行动。在没有给出任何补偿的情况下,非法裁撤了市场部十几名员工。甚至很多与上述事件无关的员工也被裁掉,理由是“战略调整、人员缩编”。据知情人士称,“窝窝团六七月是大规模裁员,涉及多个部门及多个区域”。

  赵占领还透露,21日中午提起申诉的窝窝团被裁员工已经和窝窝团口头达成和解协议,计划下周签正式书面协议。这项和解方案包括:补偿一个半月的工资,并补发所欠半个月工资,双方将于近日将正式签署和解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