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议员质疑小默多克证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3日 08: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人民网伦敦7月22日电 (记者 李文云)英国工党议员沃森22日要求警方对詹姆斯·默多克的出现严重分歧的证词进行调查。小默多克是其父在英国子公司“新闻国际”的董事长,在19日下院特别委员会的听证会上,他表示对“世界新闻报”告诉他该报电话窃听情况严重的电子邮件“没注意”,但据《世界新闻报》一位前总编与法律事务经理在21日的一份声明中称,他们告诉过小默多克关于报社动用窃听电话手段普遍的情况。英国首相卡梅伦也表示,小默多克的确还需要回答议员们许多问题。

  对此,詹姆斯·默多克本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随时准备回答特别委员会的质询。

  21日,英国联合政府副首相、自由民主党领导人克莱格表示,窃听丑闻调查小组应该采取坚决行动,彻底清查英国媒体与政客、与警方之间长期以来的潜规则和内幕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