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行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0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 戴磊

  本报北京7月24日讯 记者戴磊报道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建清主持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行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各项措施。同时,工行党委中心组还围绕以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进结构调整,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进行了专题研讨。

  围绕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姜建清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要求全行以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全行党的建设,必须做到“四个坚持和加强”: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的政治核心、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完善现代公司治理制度;坚持和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不断推动体制机制创新、管理创新、业务创新、服务创新和党建工作创新,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坚持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坚持和加强员工工作,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员工的根本利益。

  据了解,“七一”以来,工行认真组织全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通过收看收听、个人自学和专家辅导讲座等方式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工行党委强调,在学习中要突出学习重点、领会精神实质,为推进改革发展和稳定各项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思想认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