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高速发15亿人民币公司债 周二路演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08: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5日消息,深高速(00548)公布,中证监已核准公司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的公司债券,自核准发行日起6 个月内有效。

  深圳高速公路发布公告称,经中证监核准,深高速A股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逾15亿元人民币的公司债券。此期债券的募集说明书摘要和发行公告将于今天刊登在《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而相关募集说明书全文及资料,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查询。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有关安排,发行人深高速和保荐人中信证券,将就债券发行举行网上路演。届时,发行人和保荐人的相关人员将就有关问题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参加。路演时间为2011年7月26日上午9时30分,至中午11时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