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生命集团料上半年业绩由盈转亏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5日消息,中国生命集团(08296)发盈警,预期截至201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可能持续录得亏损,而截至201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则录得溢利。

  公司表示,亏损主要源自指定为按公平值计入损益之财务资产价值下降;集团在中国扩展业务而增加的费用;及于香港展开业务营运之推广支出。惟财务资产价值下降属于非现金性质,对集团的营运现金流量并无任何影响,而部份的推广支出及业务扩展而产生的费用为一次性费用,预期中国新营业点及香港业务将于2011年为集团带来收入。

  董事会亦留意到,集团截至201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由提供殡仪服务组成的主要业务维持稳健的收益。此外,董事会认为集团之整体财务状况及业务营运依然保持良好和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