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大豆播种进度因降雨改善加速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印度大豆加工商协会称,印度大豆播种加速,目前播种完的大豆面积约占预估总面积931万公顷的98%。

  综合媒体7月22日消息,印度大豆加工商协会周五称,印度大豆播种加速,此前主产区季风降雨改善,且目前播种完的大豆面积约占预估总面积931万公顷的98%。

  大豆是印度最大的油籽作物,占夏季播种油籽作物总产量的60%多。播种通常在6月和7月开始,而收割从10月起开始。

  据印度气象局称,7月14-20日期间降雨量较长期均值高7%,此前连续两周降雨量低于均值。

  从季风雨季开始至7月21日期间的降雨量亦接近正常水准。

  Madhya Pradesh邦是印度最大的大豆生产区,大豆播种面积为548万公顷,目标为560万公顷。

  Maharashtra邦是印度第二大大豆生产区,大豆播种面积预估为253万公顷,农户已经播种完93%,且播种料将在7月25日前结束。

  截至目前,作物生长及天气状况良好。

  据印度油料工业及贸易中央组织预估,印度在截至9月30日的当前市场年度中,生产了约950万吨大豆。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