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桑乐金将带动家庭健康保健逐步兴起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对桑拿、扑克陆续上市,有人因此愤愤不平,认为此等“贱业”上市,是个大笑话。

  对此,权威财经评论员叶檀21日发表博文驳斥上述言论:认为桑拿、扑克公司上市是个笑话的人才是真正的笑话。360行,行行有前景,没有一行是贱业。只要有稳定盈利模式的公司就是好公司,在欧美、香港,就有从事殡葬行业的上市公司,而这些公司都因为有稳定的收益,一度受到投资者追捧,富达基金的股神彼得林奇还郑重其事地推荐给投资者。

  安徽桑乐金生产的家用桑拿设备产品主要在家居生活环境使用,对产品设计要求较高。相对传统蒸汽桑拿,远红外桑拿克服了高温、憋闷及低氧等各种缺陷,深受消费者和市场的欢迎。

  智能化桑拿房可结合人体出汗情况估计疲劳程度,提供更加智能化的桑拿程序,提高人体的舒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