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IMA2011商业精英挑战赛全球总决赛颁奖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成都日报记者 黄颖) 昨晚,享有“大学生商业奥运会”之誉的CIMA2011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全球总决赛颁奖盛典在蓉举行,这是该项赛事首次在中国举办。来自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代表队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全球总冠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CIMA全球会长哈罗德·拜尔德在颁奖盛典上致辞,并共同为获得冠亚军的代表队颁奖。

  CI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是由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发起并主办的国际大学生商业类竞赛,以“寻找未来商业领袖”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举办,受到全球五大洲上百个国家的大学生的关注,全球有数千所高等院校参与比赛。这一公益赛事得到了世界各国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既是展示全球各地优秀大学生风采,又是帮助企业甄选和培养更多国际化青年储备人才的良好平台。

  葛红林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今天,作为国际顶级的大学生商业类竞赛的全球总决赛如期在蓉举行,让成都年轻学子和企业家有幸近距离享受全球优秀大学生的精彩表演和对现代企业管理的发展创意,必将激励更多风华正茂的有志青年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展现更加精彩的人生。近年来,成都不仅现代制造业得到了快速发展,而且现代服务业尤其是金融业更是实现了迅猛发展,目前已形成类型齐全的金融市场体系、丰富多样的金融机构体系、西部领先的金融对外开放格局。衷心希望各位嘉宾、各位参赛选手在蓉期间多走走、多看看,充分领略成都特有的人文风情和城市魅力,也真诚欢迎各位参赛选手来成都留学创业,共创美好未来。

  哈罗德·拜尔德在致辞中介绍了大赛有关情况,感谢成都市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企业界的热情参与。他说,希望年轻人在这个国际公平竞争的舞台上找到自信,找到对未来的憧憬,找到团队合作的力量,相信他们中间必定会涌现出未来的商界领袖。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平,CIMA全球执行总裁夏鼎出席颁奖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