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心城区最大汽配城昨运营 麻城组团来采购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 左洋)昨日,长丰万国汽车城在硚口区古田二路正式开业,面积达10多万平方米,这是中心城区(三环线内)最大汽配城。

  据了解,长丰万国汽车城聚集国内外重点汽车用品、小车配件、大车配件的生产商、代理商,1000多个铺位已经出售,成为华中地区标志性的汽车用品运营基地。

  记者在现场发现,麻城等周边邻市的商会组团采购各类汽配零部件,洽谈二级城市代理销售资格。

  业内人士称,每辆车每月消耗在维修和服务(包括保险)上的花费平均近2000元,市场规模就将超过1290亿元。以成熟汽车市场服务所占33%的比例为 参照,按照目前汽车服务所占比例为12%计算,结合中国汽车金融、租赁等服务还相当薄弱等情况,汽车售后服务在现有市场份额基础上还有超过10%的上升空 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