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内蒙古银行进军山西 蒙银村镇银行推出特色产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农村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晋蒙大地,黄河相连。赛上朔州,唐宋时期就是经济中心、商业中心,也是草原文化摇篮。近日,内蒙古银行看中了这块神奇的土地,在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设立了朔州市第一家村镇银行——蒙银村镇银行。

  “蒙银村镇银行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为当地农民、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及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蒙银村镇银行赵峰行长向《农村金融时报》记者表示,蒙银村镇银行的特色就是服务三农、个体工商业、小企业。

  蒙银村镇银行针对不同客户有“乡情通”贷款、绿源通贷款“工商通”贷款、“公务员”贷款等特色产品,月利率在7.5‰-9‰之间。

  据该行一位信贷经理介绍,凡符合服务条件客户,只要贷款申请资料齐全,该行审批办期限一般为3-7日,最长不超过15日。该行以先进经营理念,灵活的经营机制,高效的内控机制,市场定位和“七站立”、“六主动”和“八个一样”的诚信共享实现双赢。为更好的服务三农,今年后半年预计投放5000万元支农贷款,为朔州农业丰收再创新的辉煌。

  内蒙古银行董事长陈烨告诉记者,他们将在全国设立50家左右村镇银行,共投资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