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年内暂不补充石油储备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日本经济产业省称,年内该国将暂不补充石油储备,应IEA要求该国自6月27日起将民间石油储备义务量降至67天,即释放了790万桶石油储备。

  国际石油网7月25日消息,日本经济产业省22日宣布,因利比亚局势混乱而于6月27日起降低的民间石油储备义务量将维持至年底。这是应国际能源机构(IEA)的要求作出的决定。

  降低储备的期间原定1个月,暂不补充储备是为了防止供应再趋紧张和油价高涨。

  IEA21日决定暂时不再释放石油储备,并要求成员国不要补充库存。日本在6月将民间储备量从70天下调至67天,释放了相当于3天消费量的790万桶石油储备。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