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25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22: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25日开盘下跌8至10美分,因天气条件改善和交易商因美国债上限谈判陷入僵局而削减风险敞口。

  综合媒体7月25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25日开盘走低,天气条件改善和美国债务上限谈判陷入僵局促使资金流出高风险资产。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下跌8至10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CBOT 8月大豆期货下跌10 1/4美分,报于13.70美元/蒲式耳;新作11月期货下跌8 3/4美分,报于13.79 1/2美元/蒲式耳。

  天气仍是市场上的主导因素,侧重点多集中于大豆作物的生长方面,因作物正进入其关键的收成阶段。降水对大豆收成至关重要,因水分是豆荚大小的关键因素。

  农产品期货(Farm Futures)分析师诺尔(Bryce Knorr)表示,“预测中西部大部分区温暖潮湿的天气应当有助于大豆作物的生长,因这是豆荚一长和灌浆的关键因素。”

  但有关燥热的天气或恢复的担忧将提供支持,限制下跌的风险。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