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山姆:目前市场焦点放在美国债务上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的市场一般都会静淡,波动除了黄金白银之外,其余乏善可陈。

  整体上看,目前市场焦点放在美国债务上,这个事件演化,蕴含了较大的风险。

  如果:

  1、美债缓和:其实目前市场是这样的预计的,最终还是会达成一致。那么,风险货币升,黄金白银贵金属跌,避险资产中的资金外流。但美元可能下行。

  2、美债问题得不到结果:这是市场可能难以想见的后果,避险资产大幅上升,而高息货币调整,美元可能略涨。

  第二种情况可能性不大,可能会达成有条件的一致。

  整体上看,只要确切的结果没有出现前,美元会在盘整中略强

  高息商品货币在盘整中略弱。(加元除外,加元是商品币,但非高息,其中投机性因素少)

  而贵金属可能维持目前高位,但是如果债务有良好的进展,贵金属需要小心,有一个调整。

  美元:

欧元:

澳元:

日元:

加元:

瑞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