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时报:信实工业Q1净利增17%至12.8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09: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印度时报》头条刊文《信实工业Q1净利润同比增长17%至12.8亿美元》,现全文摘要如下:

  印度最大上市公司信实工业周一发布了其第一财政季度的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当季该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近17%,创历史最高当季利润水平,但是受天然气产量减缓的影响,当季其业绩略低于市场分析师的预期。

  报告显示,这家由印度亿万富翁穆克什·安巴尼控股的公司,在4月至6月的第一财季获得净盈利566.1亿卢比(约合12.8亿美元),上年同期该公司净利润为485.1亿卢比。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将获得净盈利572亿卢比。

  信实工业在印度西部运营着世界上最大的精炼油厂,第一财季该公司精炼油毛利润率从上年同期的7.3%增长到了10.3%。信实工业目前市值644亿美元,今年以来其市值已经下降了17%。(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