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权重止跌企稳 沪指缩量微涨0.06% 午后关注27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3: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股市呈现震荡整理走势。大盘一度探底回升,但受压于2700点整数关口,未能突破。高铁概念股延续昨日的调整势头,持续走低。另外,大消费概念出现调整,食品、酿酒、酒店旅游、商业百货板块均飘绿。权重股早盘止跌企稳,银行、地产、石油板块纷纷走高,提振大盘。成交量方面,较昨日出现大幅萎缩。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690.33点,涨1.58点,涨幅0.06%,成交433亿元;深成指报11969.82点,涨3.58点,涨幅0.03%,成交347亿元。

  在盘面上,陶瓷、造船、环保、有色金属、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水泥、印刷包装、物联网、食品、家具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技术上,前期的密集成交区2650上方支撑力度较强,大盘在经历昨日将近3%的暴跌后,股指不在具备太大的下跌空间。就短线而言,2700.2750两个整数关口弄否有效收回成为本周重点。如果本周不能收复2750点,那么短期内2750点将会从重要的支撑位演化成短线新的压力位。午后有望出现报复反弹,重点关注2700点多空的攻防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