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6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7月26日电(记者纪振宇)由于美国两党在债务上限谈判方面仍未能取得任何进展,投资者对美国政府可能面临债务违约的担忧情绪加重,26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下跌。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众议院院长、共和党人博纳25日晚间在演讲中分别阐述各自观点。奥巴马呼吁各方在未来几天就削减赤字以及提高债务上限达成妥协;而博纳则敦促国会支持共和党提出的债务解决方案。

  随着美国政府债务上限到期日逐渐临近,两党在解决债务问题方面的分歧令投资者对于美国政府可能面临债务违约的担忧情绪日益加重,对美元的信心也受挫。26日美元指数下跌0.78%至73.49。

  尽管美国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由6月份的57.6上升至59.5,但该利好数据未能有效提振投资者对美元的信心。

  此外,英国国家统计局26日称,英国第二季度经济环比增长0.2%,同比增长0.7%,与此前市场预期基本持平,英镑对美元26日小幅上扬。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518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4380美元;1英镑兑换1.6422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299美元;1美元兑换77.88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8.25日元;1美元兑换0.8011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8057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431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453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