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鑫零售今日挂牌 暗盘劲升18%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7日消息,据港媒报道,内地最大的大卖场营运商高鑫零售(6808)原本计划于7月15日挂牌,但由于招股书纰漏导致于上市前一日突然叫停,延迟至今日挂牌上市。据辉立交易场资料显示,该股于上市前夕暗盘价大涨18.06%。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内地最大的大卖场营运商高鑫零售(6808)原本计划于7月15日挂牌,但由于招股书纰漏导致于上市前一日突然叫停,延迟至今日挂牌上市。据辉立交易场资料显示,该股于上市前夕暗盘价造好,大升18.06%,以每手500股计算,不计手续费,一手赚650元。

  高鑫暗盘开市报8.25元,较招股价7.2元上升14.58%,并在开市后的第3分钟已升至8.39元,之后一度最高见8.54元,升18.61%,最终以略低价8.5元收报,大升18.06%。该股暗盘成交约632万股,涉资约5,350万元,申请两手可稳获一手。消息指出,高鑫接获合资格申请人提出的合共1.41万份有效确认,认购合共2.13亿股香港发售股份。国际发售取得大量超额认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