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红星发展业绩预增8倍 股价强势封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26日,红星发展(600367.SH)业绩预告称,预计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同比增长800%以上。

  红星发展表示,公司主营的钡、锶盐产品盈利状况较2010年同期实现较大幅度提升以及子公司盈利状况有所好转是业绩大幅增长的主因。

  红星发展主要生产无机盐产品和锰盐产品,2010年,公司实现净利2887万元,同比增长247.96%。

  然而,红星发展2009年实现的净利仅为829万元,比2008年实现的净利3240万元大幅下降了74%,虽然2010年公司的业绩大幅回升,实现的净利也未超过2008年。

  某研究员向中国资本证券网表示,红星发展2009年大幅亏损的原因是金融危机冲击了公司的下游行业,CRT玻壳行业陷入衰退;现在CRT行业已经复苏,且红星发展在金融危机时推出的高附加值产品创收不断增加,使得公司不仅消除了金融危机的消极影响,还使业绩大幅增加。

  由于业绩预增,红星发展受到投资者的追捧。

  7月26日,红星发展开于17.99元,上涨4.66%。开盘不久即涨停,虽然盘中涨停屡被打开,但红星发展最终还是以涨停价18.91元收盘,上涨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