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外围美股继续下挫 恒指上升遇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昨日晚间隔夜美股继续下挫,并且再次出现美股三大指数表现明显不同的情况: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0.73%,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10%,标普500指数下跌0.41%。美股科技股、服务板块上涨,而交通以及工业板块领跌。

  美债谈判陷入僵局,市场普遍担心美国国债违约,美股出现了低开低走的走势。作为美国最大的债权人——中国,一但美国违约将受到的冲击也会是最大的。近期内地股市,连续下跌,昨日小幅反弹后,再次受到这样消息的冲击,今天要提防进一步回落的可能。

  港股首先要关注今日开盘恒指低开的情况,近期港股市场投资者信心较为充足,虽然今天处于“内忧外患”之下,我们依然中线看涨港股大市,“万点上涨”行情依然会实现。日内关注低开情况,如像昨日一样,外围出现下挫,而指数仅小幅低开,那么将表现出今天整体市场仍然做多意愿强烈,那么今日继续上涨,也为正常走势。如出现较大幅(80点以上)的低开,那么日内操作则需谨慎,进行相关指数认沽涡轮的买入,对冲日内市场风险。

  今天港股上涨的可能动能来自美股热点的延续:科技股,昨日晚间因投资者担心美债违约,大量的资金涌入黄金中,进一步推高了金价,因此今日黄金概念等股票会有继续上涨的动能,可以考虑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