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市低开高走震荡攀升 热点频现沪指重回270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市场呈现低开高走震荡攀升的局面。受外盘影响,早盘两市大幅低开,沪指报2690.14点失守2700,盘面上、农业、贵金属涨幅居前。随着高铁概念股超跌反弹,在黄金、农业、水泥、酿酒等板块的助力下,沪指开始震荡攀升一路上行,重现占领2700点整数关口。截止10:30,沪指报2708.09,涨幅0.19%;深成指报12070.38,涨幅0.52%。

  分析认为,大盘快速下跌后,出现小幅反弹在意料之中。技术上看,大盘持续低位震荡,但底部不断抬高,短期下行风险比较小,为震荡反弹提供了更大的可能性。盘面热点开始不断涌现,市场人气得到一定程度上的回复,这有助于市场延续反弹走势。盘中投资者需重点关注2700点整数关口的得失以及量能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