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阳光保险完成7·23甬温线事故首例客户赔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阳光保险集团总裁室王永文探望客户并递交理赔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7日讯 截至7月25日,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事故救援工作已告一段落,转入善后处置工作阶段。据阳光保险透露,经过持续三天的排查,该公司以找到首例受伤客户,相关赔付工作也于26日中午完成。

  据悉,此次动车追尾事故的伤者李明彦先生是福建永安人。事发时,他正从外地出差结束搭乘D301动车返回福州。虽然是不幸中的万幸,但突如其来的意外也让李先生的腰背部遭受了软组织挫伤及右耳外伤,住进了温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受伤后的李先生不仅没有想起来自己买过了保险,甚至当阳光保险“7.23事故”应急服务人员在对伤者进行逐一排查,询问到他的病床前时,他也仍未想起保险这回事。事发第二天,李先生的亲友们前来探望,期间朋友简单的言语,让他突然想起来,自己虽然没买过保险,但他所在的福州海陆达贸易有限公司曾为员工购买过团体保险。于是,他立即通过设在温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阳光保险志愿者服务点报了案。

  接到报案后,阳光保险立即开启了绿色通道,理赔人员经过调查核对得到确认。正在温州坐镇指挥排查工作的阳光保险集团总裁室的王永文先生率工作小组赶赴医院看望慰问了李明彦先生,仔细询问了他目前的病情,送上了一次性住院津贴7000元。

  另据悉,已经连续奋战超过72小时的阳光保险理赔服务人员将继续进行名单的排查核对工作,直至最后一位死伤者确认身份。同时,阳光保险也将继续在各主要医院提供志愿者服务,努力做好善后工作。 (林华松、潘学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