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想集团购Medion之36.66%已获欧盟批准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7日消息,联想集团(00992)宣布,就收购德国上市公司 Medion AG 36.66%权益的所有先决条件,包括欧盟委员会发出反垄断批准已达成,预计将于短期内发生。

  联想集团发布公告称,就收购德国上市公司 Medion AG 36.66%权益,代价2.31亿欧元,有关购股协议的所有先决条件包括欧盟委员会发出反垄断批准已达成,而公司正在商讨股权协议交割事宜,预计将于短期内发生。

  公司称,Medion 股东可根据有条件将收购建议出售股份的收购期持续至8月1日。一旦宣布收购建议成功收购期可再延长两周。

  联想的收购价相当于每股 Medion 13欧元,并有意按相同价格,德国向 Medion 其余股东提出有条件收购建议,涉及现金代价将约为2.35亿欧元。Medion 集团为从事消费电子产品(如手提电脑、个人电脑、电视机、影音及手机通讯等)的零售及服务业务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