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陕西渭南经开区成功引入一世界500强企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广网西安7月27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党文俊)7月26日下午,渭南市经开区与世界500强企业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在陕工程机械整机与零部件再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渭南市市长徐新荣专门会见了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爱荣一行。副市长潘洁参加签约仪式。

  三一重工在陕工程机械整机与零部件再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6638万元,建设周期为2年,预计达产后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税收300万元。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2003年7月3日在上交所成功上市,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根据7月1日英国《金融时报》按照公司市值发布的全球五百强名单中,三一重工名列431位。

  渭南市副市长潘洁在致辞中表示,欢迎三一重工来渭南投资,要求经开区切实做好项目的落地服务工作,力争早日投产见效。同时希望双方的合作范围从再制造扩展至制造领域,实现共赢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