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八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参会指南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申请参会

  1、报名途径:

  (1)在线报名

  (2)邮件或传真报名:通过网站链接下载报名表,填好信息后按指定联系方式以邮件或者传真方式发至组委会;

  (3)电话报名;

  (4)现场报名:为保证论坛质量及与来宾者权益,我们将会控制现场参会人数,并于8月30日前根据情况决定是否接受现场报名,请密切关注网站相关信息。

  特别提醒:

  ① 如希望现场报名,请于2011年8月30日前以电话或邮件方式提前通知我们;

  ② 请根据相关参会费用标准,提前准备好支票或现金,以加快现场办理时间;

  ③ 因现场报名签到事宜处理所需时间比普通签到会稍长,为不影响您正常听会,请提前至少30分钟到场,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2、报名截止日期:

  截止至2011年8月30日,若在此日期前您未来得及报名或缴费,请于9月15日前与我们电话联系。

  3、在线报名时页面出现异常的处理

  页面出现异常,请您确认是否按照提示的正确流程或途径访问,并请尝试刷新页面重新注册或寻找安全网络环境登录,若问题仍然存在,请直接与我们电话联系。

  二、关于缴费

  1、参会费的支付方式

  我们接受的支付方式包括银行转帐、支票、现金。

  2、已经汇款注意事项

  为便于及时确认您的款项是否到帐,请您在缴费后,务必将您的汇款底联连同注册信息页面打印后一起传真给我们,我们将会及时与您确认。

  参会费发票会在确认您款项到帐后开具。

  特别提醒:

  (1)由于发票为机器打印,如果您是现场缴费,发票将于会后开具并快递给您;

  (2)如果所在公司和发票的抬头不统一,请您务必注册时在发票抬头一栏注明。

  三、参会权益

  1、代表参会A:4800元人民币/人,参加两天会议,含两中餐与会议资料;(不含住宿)。

  2、代表参会B: 8800元人民币/人,参加两天会议,含两天食宿及会议资料。

  3、嘉宾参会A:38000元人民币/人,以嘉宾身份参加会议等嘉宾礼遇(不包含演讲):

  1)嘉宾身份参会,佩带VIP胸卡;

  2)开幕式摆放贵宾桌牌;

  3)出席嘉宾欢迎宴会;

  4)贵单位宣传资料入大会资料袋;

  5)得到全套会议资料;

  6)安排参加和与会贵宾集体合影;

  7)会刊嘉宾介绍一页(刊登领导照片、单位简介);

  8)提供嘉宾接待(五星级酒店一间两晚);

  9)参观世博园区中国馆(9月23日)。

  4、赞助合作:

  ·论坛战略合作伙伴仅限三席;

  ·论坛战略合作品牌仅限三席;

  ·论坛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仅限一席。

  详细合作方案,请致电秘书处。

  参加评选:有关申请参评的详细资料,请致电秘书处。

  5、参加评选:有关申请参评的详细资料,请致电秘书处。

  四、活动须知:

  参会者着正装或商务装出席。

  为方便参会者交流沟通,主办方将按照胸卡颜色分发给不同身份的与会来宾。

  为保证参会代表的安全与利益,与会来宾参加任何会议活动,包括听取论坛报告,参加交流,享用会议期间茶歇等,均需佩戴大会的统一证件。参会人员凭胸卡入场(一卡一人),每次进场有专人检验胸卡。

  五、同传设备:

  大会配有同声传译设备,与会来宾可凭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护照)领用,同时需要做到对设备的爱护以及妥善保管。如在使用过程中,设备出现损坏或遗失现象,须由领用人负责原价赔偿(同声传译耳机每只约价人民币1600元)。同场传译耳机请于会议结束后及时归还。

  六、大会注意事项说明:

  1、会场分贵宾区、嘉宾区、代表区、媒体区,请根据自己胸牌类别入做指定区域。

  2、会议中如果需要提问,现场有工作人员递送话筒,请您举手示意或以便签形式递送给工作人员。

  3、会议现场请将手机调为静音,以保证会议顺利进行。

  4、请妥善保管好您的个人物品,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