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青云创投合伙人叶东简介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叶东先生2001年创立了青云创投。它是中国第一家,也是全球最早专注于清洁技术投资管理的创业投资机构之一。青云管理着4支基金,已成为全球清洁能源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先者。在Aron Cramer的新书《可持续的卓越》中,青云创投被评为“2020年改变世界10大企业”之一。

  叶东先生在美国硅谷和中国从事风险投资和投资咨询20余年。他跨国管理美元和人民币基金的经验使他对中国清洁技术投资有独道的见解,成为少数有国内国际经验的专业领域创业投资人之一。

  叶东先生被誉为中国清洁技术投资第一人,荣获众多奖项和认可,2010年入选福布斯中文版“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50强,2009年入选美国商业周刊“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40人”。他还还荣获“2009VC/PE绿色投资人物大奖”和 2003 中国10大风险投资人等。

  叶东先生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合作专业,获经济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