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能天汇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晓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2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王晓滨是厦门大学计算机学士、心理学硕士、投资银行学博士,中国证监会第一批证券从业资格人士,中国股权投资基金FOF的先行者,是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创始理事、上海国际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创始理事、天津产权交易所创始会员,具有十六年国际资本市场投资、融资及投资银行从业经验,先后在东南亚、欧、美等二十个国家开展业务,个人直接投资和管理资产金额逾十亿。王晓滨政策理解全面,资源理论体系完善,实践经验丰富。

  王晓滨创建的高能资本有限公司由高能资本(开曼)有限公司、高能资本(BVI)有限公司、高能金融集团(香港)有限公司、高能天汇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上海高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厦门高能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及厦门高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组成的,专业从事投资银行、基金管理、直接投资的综合性金融机构。

  王晓滨创办的高能天汇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是经北京发改委备案认可的专业创投机构和基金管理公司。主营业务:直接投资、基金管理、基金顾问(基金设立及融资顾问)、基金中的基金。作为中国“基金的基金”(Fund of Fund、FOF)市场的先入者,王晓滨拥有丰富的LP资源,并对中国活跃的GP有广泛深入的专业研究和了解,凭借行业深厚积累,管理并协助LP与优秀VC/PE基金建立长期、良好的投资关系,使得各类投资者的资金能够再投资到特定类型的股权投资基金中分享投资收益。

  旗下厦门高能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批准的证券投资咨询从业机构,服务于中国证券市场,为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和投资机构提供独立财务顾问和投资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