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MF:法国须积极行动才能达成2013年赤字目标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2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三对法国发出警告,如果不另行采取措施,法国到2013年将无法实现赤字只占GDP 3%的目标;要捍卫自己的AAA信用评级,法国必须想办法削减中期支出。

  IMF在周三公布的法国经济报告中指出,法国经济增速和税入或将不及政府预期。由于税率已处于高位,IMF称法国政府唯一能做的就是削减支出,尤其是养老金、医疗保健等领域的支出。

  报告表示:“根据当前预计,要实现到2013年赤字只占GDP 3%的目标,法国得采取进一步的措施。鉴于法国有加强《稳定与增长公约》(SGP)实施、保障AAA评级以维持低借款成本的需要,法国不能冒中期财政目标无法达成的风险。”(云翔/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