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低开或是多头参与反弹良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反弹目标直指缺口

  美元:美债如果违约,对全球经济的冲击可以引用花期首席分析师维廷的一句话“就如同对一个死了的人说如何去死”,但是不违约的话,最终的谈判结果出现折中的概率依然最大,那么关键是折中的谈判结果是否利空美元下行,或是利多美元指数反弹?需要强调的是,美元最终是金融资产,是投资工具,是全球经济的计价物,无疑宽松的货币政策会导致美元指数下行,但是债务问题的解决则是从根本上解决了投资的资产类别,所以,美债暴露出问题时,美元指数下行,而当问题解决的时候,美元指数有望展开反弹,而这种反弹是否可以演化为反转行情,仍需美国政策面的配合,我们早在今年五月美元的专题分析中就提出过,八月份到十月份,有望是美元中期筑底反转的阶段。

  这周的周报中,我们就强调过,经济最终是为政治服务,美国人在无法改变基本面美元指数利空时,选择了启用信用评级作为工具,这一点是欧盟的软肋,我国目前都拥有了自己的评级机构,而目前欧盟缺没有世界主流的信用评级机构。73.5的支持在技术上也得到了体现,目前仍有惯性冲高的能力,但是空间有限,74.7将成为最终压力,那么短期走出小幅区间走势的可能性较大。趋势上就此止跌反弹的概率小之又小,73.5无法成为带有结构和趋势性共振的低点,目前维持短期低点在下周见到观点。

  上证:昨日提到尾盘两桶油的虚涨,这种依靠投机取巧的拉升没有任何意义,早盘的低开全部将虚拉打回原形。昨日有色与医药板块带动反弹,虽然承压五天线,但是已经走出了反弹趋势,今日反弹有望延续,本轮目标2760,盘中观察高铁概念能否企稳反弹,以及金融和有色板块的连续性。

  股指:昨日的反弹相对弱势,源于权重板块高铁深陷泥潭,而航空股出现补跌。昨日的反弹也在小级别的分时上形成了相对高点,今日受外盘影响有望低开,维持反弹目标3060一线观点,昨日持仓出现净空大幅离场现象,今日低开或是多头参与反弹良机,根据风险承受能力设好止损,轻仓参与反弹

  (华鑫期货 刘庆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