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通降级恒安中性 目标价维持67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8日消息,摩根大通将恒安国际<01044.HK>评级由“增持”降至“中性”,目标价维持67元。由于新款尿布延迟至9月推出,该行下调恒安2011/2012年收入预测2.7%/3.6%。

  摩根大通表示,过去两年恒安的尿布市场份额在缩减,由于尿布及卫生巾销售前景具有挑战性,而纸巾的毛利率相对稳定,预计公司将增加纸巾的盈利贡献,预计至2014年,纸巾占销售额占比由2010年46%增至57%。预计上半年业绩疲弱,因原材料价成本上升,绩后股价若回落至55元以下为买入时机,因预计木浆价格回落后,2012年盈利按年增长可跃至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