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龙江银行齐分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北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龙江银行齐分行在成立之初,就坚定地履行着“服务地方、融惠中小”的承诺。截至今年6月末,中小企业贷款20.9亿元,占全部贷款的48%。

  这个行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中,坚持政策倾斜,积极支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中小、小微企业发展。

  他们坚持高效率服务,按照小企业信贷业务全流程“时间管理”的要求,明确贷款各环节的最低时限,改进机制和流程,采取“按需召开贷审会、滚动批贷的办法”进行授信业务审查、审批,保证在服务承诺时限内完成业务办理工作。

  春生酒业公司在出现流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一次偶然的业务洽谈,酒业负责人了解到齐分行的“龙易贷”产品,即表达了贷款需求意向。从贷款申请到贷款发放,只用了4天时间,确保了客户及时购货。

  龙江银行齐分行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中敢于担当,务求高效,崇尚专业。当前,这个行围绕推介“龙易贷”系列金融产品,优化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水平。上半年,累计发放生意贷2603万元,物业贷8647万元。进一步创新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新载体,为小微企业发展打造了全新的融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