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武汉国际投融资洽谈会八项目达成融投资意向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1: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孔慧慧 通讯员 邹智英) 昨日,2011武汉国际投融资项目对接洽谈会在汉举行,境内外27家投融资机构及武汉63家企业进行了面对面洽谈。最终,武汉天天好生物公司与国信证券(香港)融资有限公司等8个重点项目达成融资合作意向。

  本届武汉国际投融资洽谈会,汇集了联想投资、香港第一东方投资集团、马来西亚国浩集团、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等27家境内外知名投融资机构和专业服务机构,以及我市“两型社会”建设中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63家企业。

  经过两个小时的“一对一”式洽谈,最终,武汉天天好生物公司、普安医药有限公司、武汉地产集团等8家企业分别与国信证券(香港)融资有限公司、上海国和现代服务产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诚达房地产评估经纪有限公司等投资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