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吉林省上半年游客增两成 谋10亿元以上项目33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实习记者 柳絮 记者 聂尧) 昨日,全省旅游经济运行分析推进会透露,一大批旅游项目正在积极推进,全省游客接待数量和旅游收入增幅均超过20%。  据了解,省旅游局与各市州政府及长白山管委会建立“局地会商”机制,由副省长陈伟根任主任的吉林省旅游规划评定委员会,已确定净月潭、莲花山、松花湖、北大湖、查干湖、珲春防川、长白山重点景区为今年省级重点旅游规划,上半年全省各地谋划和推进旅游项目共43个,10亿元以上重大旅游项目33个。

  吉林省国内旅游市场及入境旅游市场均延续了快速增长的态势,上半年,全省接待游客3898.14万人次,同比增长21.64%;实现旅游总收入447.62亿元,同比增长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