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模拟大赛首季收官:窝轮选手收益超10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8: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9日消息,港股模拟大赛今日完美收官,今日恒指跌0.58%七月阴线收官。对比从前的排名来看,股票组soliy一直保持领先地位,6周内总收益率接近90%,而窝轮的领先选手则不断更替,整个赛季中黑马频出。

  从收益率来看,股票组选手soliy收益率近90%,一直处于遥遥领先状态,拉开第二名选手近30%的距离,而窝轮组选手收益非常可观,601034119收益超10倍,hcwu5的收益率也达990%。从周收益率来看,窝轮组又出黑马,peter今日卖出恒指瑞银二一熊G,周收益率达83.8025%,进入前十之列。

  本次大赛6月21日开赛,至7月29日截止。参赛者正式比赛期间的交易成绩将参与评奖。大赛将评出每周冠军一名。大赛总冠军一名、总亚军二名、总季军三名。周冠军和总收益等奖者将获得现金大奖,总收益冠军、亚军、季军还将获得由海通国际提供的佣金回赠。

  本次大赛不收取选手任何报名费用、参赛费用等。每名选手可同时模拟操作股票和窝轮两个独立账户,两个账户成绩分别进入股票组和窝轮组进行角逐。

  此次大赛由新浪财经-港股与经济通合办,海通国际、苏格兰皇家银行支持。

  本次大赛各周回顾:

  模拟大赛7月22日赛况:股票组冠军周收益近50%

  模拟大赛第四周告一段落 窝轮冠军周收益率317%

  港股模拟大赛本周冠军决出 还原石夺股票组双料冠军

  第二周比赛暂告一段落 窝轮组四位选手收益翻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