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富滇银行不良资产打包拍卖 仅是合同权利权益转让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云南产权交易所信息显示,富滇银行不良资产正在打包转让,该资产包共包含7个标的,将于8月11日进行拍卖。

  该资产包中包括:汇龙商厦地下一层31、33、34、35号车位权益及一辆欧宝汽车使用权;深圳市百货广场大厦第十一层、十六层房屋享有的合同权益;昆明市第十六中学综合楼部分房屋使用权行使权利(因该资产所占用的土地使用权属昆明第十六中学教育用地,转让方具有人民法院的生效法律文书对该房屋使用权的确认,但无房屋所有权证)。此外,资产包中还包括汕港大厦一楼房屋享有的权益以及文贸大厦部分房屋及车位权益归属等。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处置不良资产包中的部分资产不是完整的物权转让,仅是合同权利、权益的转让,此转让后果并不当然使购买人获得物权及相应的权属证书,转让方和云交所不对处置后的资产权属证书的变更和取得做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