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参议院否决上调债务上限方案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财富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参议院民主党领导人里德(Harry Reid)周日表示,在一个象征性的投票中,他的债务方案未能获得通过。

  参议院以50票赞成,49票反对的结果驳回了里德的上调美国债务上限的方案,该方案需要获得60票赞成才能通过。

  里德表示,针对上调美国债务上限的谈判依然在继续。参议院两党代表将会就里德的方案进行协商,达成一个妥协方案。里德并未给出下一轮投票的具体时间,但是下一轮投票将在下午晚些时候。

  里德在本轮投票结束后表示,“民主党正在与共和党领导人协商解决方案,我们希望并且相信能够最终找到解决办法。”

  里德告诉参议员们不要离开国会大厦太远,他将可能随时启动下一轮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