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7月退房冷清收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28日下午2点半,每月一次的南京退房摇号于大光路房产交易中心如期举行。与上个月183人抢一套退房的热闹场景相比,此次的退房摇号则要冷清许多,46套退房仅吸引了22名购房者到场参与摇号,最终仅卖出8套,成为近几月以来“最冷清”的一场退房摇号。

  与今年以来每月退房情况一样,7月份退房房源主要是以两江和溧水等郊区楼盘为主,46套房源中有一半之多的房源来自江北,此外江宁的房源数量也不少,共7套。值得注意的是本月退房中也有不少来自城中、河西的豪宅以及远郊的别墅房源,因政策而无法控制的贷款问题是已购房客户选择退房的主要原因。

  此次被“选中”的8套房源中,3套退房因只有1人报名认购,直接成交;2人以上报名的房源有5套,其中一套2人报名的退房因现场仅一人签到,也直接成交;其余4套房源均通过摇号的方式产生“幸运儿”。

  以往的退房市场上,一些性价比较高的房源总是能够吸引购房者的关注。“但随着近期各大板块频频出现的降价趋势,7月份退房摇号的价格优势并不明显,这也是此次退房摇号冷清收场的主要因素”,南京市住建委房屋产权市场处副处长曾新骏分析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