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指仍有探底需求 短线可对反弹个股逢高减仓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权重板块继续上演“一日游”行情,将近期市场的难操作性特点推向高潮;创业板再次出现“自救”式反弹,进一步加剧了盘中观望情绪。量能的急剧萎缩,加上30分钟K线形成的小三角形态已到突破的位置而未能有效上攻,导致昨日上证综指收出一颗缩量十字星。短期市场若不能放量走出目前的盘整格局,股指后市可继续看跌。

  上周股市遭遇一系列利空冲击,多空双方围绕2700点展开激烈争夺。每次大盘失守2700点关口之后,总有权重股奋力护盘,令2700点失而复得。然而,仅靠指标股护盘终非长久之计,最终大盘仍需选择突破的方向。但受到成交量不足的限制,大盘很难有效突破2700点的阻力。

  我们认为,短期股指仍有继续震荡探底的需求,中期预计在击穿2600点之后,才可能展开较大级别的反弹。在操作上,投资者仍需保持谨慎,静待消息面的释放,短线可对反弹个股继续逢高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