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梁渊:恒指短期料围绕50天线上落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09: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恒丰证券 梁渊

  隔夜美股(周二)收低,且跌势加重,国债上限的争论风波告一段落,不过,市场又把注意力集中到了 经济表现上来,继7月制造业成长放缓后,新的6月消费者支出意外下跌,导致投资者担心经济趋于停滞 状态。道指大跌265.87点,报11,866.62点;标普500下跌32.89点,报1,254.05点;Nasdaq大跌75.37点,报 2,669.24点。最近,港股比较坚挺,本来业绩期来临,市场气氛已转好,但由于外围及内地股市双双大跌,预计令港股难以独善其身,尽管之前是相对落后的,恒指今天会首先跌破50天线,但盘中应该会有资金逢低承接。操作上仍建议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