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标准银行:基金属短期看欧美经济数据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标准银行称,全球经济健康担忧引发的抛售压力超过了美债议案激发的反动动力,基金属承压,供应担忧支撑铜价,但短期走向仍取决于广泛宏观经济数据。

  标准银行8月2日发布基金属日报称,LME基金属1日早盘因美债议案出现的反弹动力在下午时段迅速被大量抛售压力取代,这是由于一系列非常糟糕的经济数据将投资者注意力转移到对全球经济基础健康的担忧。基金属已经在2日早盘企稳,期铜看到良好的双向兴趣。但是,基金属仍处于不利境界,各国股市疲软和美元走强打压了投资者情绪。

  2日下午在经济数据方面更为安静,美国6月个人收入和个人支出数据令人失望,分别上升0.2%和0.1%。相反,市场的关注焦点是3日的欧元区零售销售数据、美国ADP就业以及6月工厂订单数据的公布,此外,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即将于5日公布。

  期铜在1日承受了沉重抛售压力,当天收于9,700美元/吨下方。该金属2日继续承压,但在9,650美元/吨附近出现的良好逢低买入活动已经推动铜价上涨。当前的期铜交易更多的具有技术性特点,但确实在9,600/50水平受到良好支撑,得益于供应方面的担忧支撑。然而,期铜最终仍然十分依赖于更广泛的市场信心。如果本周的宏观经济数据继续令人失望,则期铜可能会受到进一步的压力。

  中国已下令取缔关闭583家铅蓄电池企业,停战整顿另外405家。这一数字达到了受调查的1930家企业总数的51%以上。此举显示出了更广泛铅蓄电池行业整顿进程的一部分,并可能将影响短期需求,因一些企业关闭,另一些企业进入以填补空白。但这很可能是一个相对短期的问题。

  (王媛媛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