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报道:日本首相财务大臣和央行行长将举行会议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8月3日讯——据日本媒体周三(8月3日)报道称,日本政府将在今日晚些时候举行一次计划中的会议,讨论经济事宜,参加会议的官员将包括首相菅直人(Naoto Kan)、内阁官房长官枝野幸男(Yukio Edano)、财务大臣野田佳彦(Yoshihiko Noda)和经济财政大臣与谢野馨(Kaoru Yosano),日本央行行长白川方明(Masaaki Shirakawa)也将到会。

  报道称,日本政府和日本央行已开始考虑采取行动抑制不断走强的日元。该报未透露该消息的来源。

  报道还称,日本财务省希望与美国和欧洲外汇监管部门讨论外汇干预事宜,同时日本央行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召开的、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上考虑新的宽松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