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白糖上档阻力增加 短线迂回整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外围经济数据不佳,美糖再度承压下挫,拖累郑糖周二早盘小幅低开。开盘之后,多头平仓力压期糖震荡下行,盘口市场交投有限,糖价偏弱震荡,盘尾空头有所减仓,推动期糖翘尾回升,跌幅收窄。主力合约SR1201 下跌0.76%,报收7320 元/蹲,持仓量减少45916手。现货市场方面,广西食糖批发市场中心电子行情走势出现分化,各电子合约涨跌不一,而近强远弱。

  从技术上来看沪指,MACD 指标黄白双线死叉而位于零轴上方,弱势多头,市场局部休整,而短期均线走低下压,或构成反弹阻力,但中期均线依旧多头排列向上,支撑犹在。

  综合来看,国内现货价量方面持稳向好,而产销数据不错,将对糖价提供支撑。尽管美糖局部震荡加剧,而期糖短期技术走差,但不改中期偏强势头。预计郑糖短线回落围绕7300附近震荡,不排除站稳该关口后再度试探前期高点。建议投资者尝试在此点位下档逢低介入。

  黄凤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