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7月二手房成交量急速萎缩四成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根据市规划国土委以及中原地产的监测数据显示,7月深圳的一手房成交量环比上升近3成,而二手房受到二手评估税征税的影响,环比成交下跌四成。

  根据数据显示,在7月,新房的供应方面,上月新房获预售项目有所增加,面积环比增加19%,推售量略微下降,发展商在7月推盘量还是有所保留,预计下半年供应量会有所增加。

  对于一手房,在成交量方面,由于最近2个月新房供应量的加大,以及二手市场因“711”引发挤出效应,部分资金转向新房市场,使得7月成交量环比上升26.4%。7月的成交仍以90平方米以下小户型为主,市场刚需特点并没有改变。成交价格方面,7月成交均价受到推售个体楼盘的影响,整体上升17.5%。

  均价环比下降10%

  受到二手评估税政策的影响,过户数急速萎缩,7月环比下降4成,原关内各区的降幅更为明显。成交价格方面,南山和盐田因7月豪宅成交大幅减少,片区成交均价下降较为明显,福田区地处中心区位置,价格表现较为稳定。整体均价环比下降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