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成交萎靡两市冲高受阻 沪指2680附近震荡蓄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市后A股市场成了冲高受阻的态势。由于钢铁、煤炭、券商、石油走弱,股指在2680点附近小幅震荡整理。目前沪市的量能不足500亿元,意味着今日A股市场的成交量依然处于低位,这也就说明了当前市场的资金面依然处于紧张的状态中,后续的跟风买盘不振,市场缺乏动能,短线再度陷入进退两难境地。

  截止14:00,沪指报2681.35点,涨0.08%;深成指报11946.58点,涨0.12%。

  分析认为,周三市场人气略有好转,指数盘中再次上摸至2680点之上的位置,但受到压制而回落。目前看,整体市场在连续的不利走势后,股价下跌的动能逐步减弱,指数有望在2680附近震荡蓄势,消化市场利空,修复市场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