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理财师:旅游旺季悄然而至 为安全出行加份保险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暑期到来,旅游的旺季也悄然而至,炎热的天气不仅没有阻挡旅行者们的脚步,反而燃起了驴友们出行的热情。但在愉快的旅程中有许多需要注意的问题,您都了解吗?平安产险保险专家提醒,外出旅游可能会碰到许多意料之外的情况,因此除了规划好旅程中的吃穿住用行以外,购买一份旅游意外保险也是十分有必要的。对此,平安产险的旅意险专家给出以下建议:

  第一,保险责任中意外医疗部分不可忽视。平安保险多年的旅游意外险理赔数据显示,旅行中出现轻微皮外伤的客户不在少数,因此医疗责任不可或缺。

  第二,选择有救援责任的保险可以省去后顾之忧,若发生属于保险责任的保险事故,不仅可以得到赔偿,部分产品还可以申请由保险公司直接进行医疗垫付。例如平安的旅游意外险中就包含了紧急救援责任,客户一但出险,可以实现保费的实时垫付,还可进行医疗转运服务。

  第三,若要参加攀岩、潜水等户外运动,应附加高风险运动保险。因为高风险运动不在普通旅游意外险的保障范围之内,要特别注意。

  第四,投保前要了解保障的详情。一定要向销售人员仔细询问保障范围,比如某些旅游意外险对最高保障金额和投保年龄有特别限制,或者某些责任不在保障范围之内。

  保险专家介绍,考虑到客户的实际需求,平安旅行意外保险产品的保险责任不仅有一般的意外和意外医疗,还特别附加了紧急救援、高风险运动、旅程延误、证件丢失等责任,能够全面覆盖旅行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意外。若客户通过平安官网投保,还可享受到4折的优惠。例如:3天花费7元钱即可以享有27万元的保额,其中包括10万元意外身故、2万元意外医疗以及15万元紧急救援,客户同时还可享有医疗费用垫付和电话医学咨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