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韩国股市3日大幅收跌2.59%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出口股跌势影响,韩国股市3日收盘大跌2.59%,外资卖盘亦拖累股指。

  综合媒体8月3日报道,韩国股市3日收盘大幅下跌,因有关全球经济状况的忧虑持续打压出口股。外资卖超韩股7,858亿韩圆(7.478亿美元),创5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规模。综合股价指数收挫2.59%,报2,066.26点。

  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2日公布,6月份消费者支出下降0.2%,为2009年9月份以来的最大降幅,6月份个人收入增长0.1%;6月份美国个人储蓄率升至5.4%,为将近一年来的最高水平。该数据凸现出美国经济缺乏活力。

  投资者3日将关注美国供应管理学会数据及ADP就业报告,以进一步评估美国经济的状况。

  韩国股市2日收盘大幅走低,创下逾两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综合股价指数收跌2.4%,报2,121.27点。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