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利好一兑现小非就减持 新希望股东减持790万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6: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川股新希望公告显示,公司股东成都希望大陆实业有限公司累计出售公司股份790.75万股,占总股本0.95%。本次减持后,该股东仍持有公司股份863.95万股,占总股本1.04%。

  值得一提的是,该股东选择的减持时间正好是公司资产重组获批后的第二天。7月5日,新希望公告显示,公司的资产重组获得证监会有条件通过。根据公开信息,新希望在去年9月份公布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包括新希望农牧、六和集团及原有的农牧三块资产,形成覆盖从饲料到养殖、屠宰再到肉制品加工的完整产业链,实现农牧业务的整体上市,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农牧上市公司。随着这一消息兑现,公司股东成都希望大陆实业从7月6日至7月31日开始连续在二级市场减持该公司股票。截至昨日,新希望股价已经从7月5日的最高21.95元跌落到了19.8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