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意大利裕信银行第二季盈利飙升逾两倍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21: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晚间消息,意大利最大银行裕信银行(UniCredit SpA)周三表示,第二季盈利增长两倍以上,尽管其收益因为对希腊债务的敞口而受到影响。

  该行当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48亿欧元增至5.11亿欧元(7.31亿美元),其中包括其持有的希腊政府债券所带来的亏损。不包括这些亏损在内,裕信当季净盈利6.16亿欧元。

  该行的核心一级资本率升至9.12%。裕信上月通过了欧盟银行业压力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其核心一级资本率在最坏情况下将保持在6%的门槛以上。(漩矶)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