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际奢侈品展首次登中国西部 看好“西线力量”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2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社北京8月3日电 中国西部国际奢侈品展将于10月20-25日登陆四川成都。这是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中首次举办奢侈品主题展览。

  3日在此间举行的参展商签约仪式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副会长姜金栋介绍,作为第12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展览不仅汇集众多国际奢侈品牌,也将吸引西部地区各大百货、航空公司、房地产、银行行业等配套行业。参展品牌将有来自英国的皇室理容品牌TRUEFITT&HILL(储菲希尔)、CHANEL(香奈儿)、PRADA(普拉达)、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Armani(阿玛尼)、 vacheron-constantin(江诗丹顿)等一线知名品牌。

  他表示,成都是中国重要商贸城市之一,外资零售业进入数量居中国前列,虽然成都的奢侈品市场起步较晚,但目前已快速进入稳定发展的阶段,此次展览是奢侈品牌和西部结合的最佳平台,对于招商洽谈和销售试水有着重大意义。

  他透露,这样主题的奢侈品展将从今年开始,每年都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期间举办。

  据悉,西部地区以成都、西安和重庆领衔奢侈品消费“西线力量”。据不完全统计,四川省的千万富豪超过2.2万人,亿万富豪超过15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