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3日开盘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2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3日开盘涨跌互现,因部分交易商对此前多头仓位获利了结,但谷物用户仍担忧收成令人失望的风险。

  综合媒体8月3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3日开盘涨跌互现,因交易商逢高获利了结,此前玉米期价因产量预期下调而于2日大涨。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12月玉米期货下滑3/4美分,跌幅0.1%,报于7.15美元/蒲式耳。该合约2日大涨30美分升至合约高点后小幅回撤。

  获利了结令市场承压,因交易商担忧历史性高价将削减玉米的需求。

  然而,谷物交易商仍然担忧潜在收成低于预期,因7月份的高温天气可能对作物造成损害。经纪公司FCStone 2日预计玉米每亩平均收成为153.2蒲式耳,远低于美国农业部(USDA)上次预计的158.7蒲式耳。

  因有关7月份高温天气对作物影响的不确定性挥之不去,交易商正在密切关注收成预期。交易商在等待USDA 13日当周更新其产量预期,以判断该政府部门是否表明高温天气导致重大损失。

  2011年秋季的收成情况至关重要,因为农户需要培育大量的作物来补充低库存。2011年的玉米供应预计将触及15年低,且2012年将进一步吃紧。

  市场上的报道表明作物在7月下旬关键生长期遭受炎热天气的损害。在收割开始之前,高温天气的全面影响将无从得知。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