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消费者质疑喜来健虚假宣传 用后出现不良反应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9: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温薷)昨天,15名河北市民来到位于望京的韩国喜来健医疗器械(北京)有限公司,称受到“喜来健”夸大宣传,购买1万多元的理疗床后,无效果还出现不良反应,向其索赔。

  44岁的赵春英介绍,她花了13950元,购买了一张喜来健公司的“温热理疗床”,父母用后身上长出了水疱。她称,医生告知属于神经过敏反应。他们要求喜来健按3至5倍价格退货,并支付精神损害费。

  赵春英称,销售人员称温热理疗床能够治愈100多种疾病,存在虚假、夸大宣传问题。

  昨天,喜来健公司总经理全昌秀表示,理疗床产品说明书详细列明了适应和禁忌症。全昌秀介绍,目前尚未核实顾客身上的伤是否同产品相关,但会积极同顾客沟通处理,并会遵守中国对消费者的相关保护法规。截至昨晚,双方仍未达成一致意见。